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明华展览有限公司

展会服务 展位销售 展会策划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2019北京机器人展示会
2019北京机器人展示会
发布时间:2018-05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6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2019中国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

时间:2019-5-16至2018-5-19

地点:中国国际展览中心——老馆

 

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,北京市人民政府、中国科技部、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、中国商务部、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,由北京世贸中心、北京当代联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(北京)国际机器人展览会(以下简称“北京机器人展”),于 2019年 5月 16-19号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,与全球机器人装备制造行业人士共襄智能制造业的发展盛况。

 北京国际机器人作为国家平台专业展览会,在亚洲影响力巨大,每年五月都定期在北京举办,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盛会,是北京市每年举办的最为重要的品牌会展活动之一。展会借助第21届北京科博会庞大的观众数据,带来较高的人气及媒体的关注。把机器人军团展会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。

在2018年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,众多展商携新产品、新技术纷纷亮相,为机器人科技注入了一股正能量,开启行业发展新思路,助力企业发展进步,本届有安川首钢机器人、康力优蓝、易飞华通、

上海科控工业KEBA、云迹科技、恒正精机、汉库新能源、宇捷直流电机、上美恩科技、嘉世达、吾为机器人、快畅机器人、韩端科技、川崎机器人、爱普生机器人、赛思达、萝卜科技、(株)易智机器人、哈尔滨工业大学、哈尔滨工程大学、北京建筑大学、日本展团、韩国展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亮相参展。

2019北京国际机器人展会作为科博会专题特色展区,届时将展出工业机器人、服务机器人、特种机器人以及相关配套产品,本届大会将集高新技术展示、行业论坛、以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和经贸洽谈会为一体,充分展示机器人行业高新技术的现状与成就,为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做贡献。

 

中国(北京)机器人展览会,欢迎您的莅临。

2019-05-16号,北京再相聚!

展会咨询;张颜先生   1821097795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北京市人民政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6月